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貂x你】“哥哥我成年了啊” (短款夏利轿车)

你被金道英抵在卫生间的门上,双腿无力的挂在他精瘦的腰上。腿间的黏腻和酥麻让你叫出了声,金道英脸上有透明的液体。画面极为sq。

“哥哥,别这样...呜呜....”

“宝贝,是在跟我玩过家家吗?可是,哥哥我成年了啊,哥哥要做成年的人该做的事。

比如,吃了你。”

“啊...轻点,哥哥....轻点..”

“乖孩子,放松。”


【看了今天金道英喝小九的直播。我的妈,一句欧巴,我人就没了呜呜呜,金道英太让人心动了😭😭还没去看过的,都给我去看!!叮嘱小孩子不要看成年电视剧太A了!】

评论(8)

热度(71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