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容x你】咫尺之间-爱吧❤️

含小三轮 一点ooc 【我要搞勇子哥了!李家男人我都想】

 

你和李泰容是发小,但算不得青梅竹马。怎么说呢,青梅竹马一般都是年龄相仿的人吧,但是李泰容,或者你称他为容哥,他比你大了整整五岁。你们俩自小开始,不论什么时候,似乎都插着一个界限,称呼的界限。他是小男孩时,你是婴儿,他是小学生时,你是幼儿园的宝宝,他是青春期的男生时,你是别的中学生眼里不屑一顾的“小学生”。就连你上了大学,你还是大三小学姐,怎么看都是“女孩”。而他早已经26岁,血气方刚,可以被称之为“男人”。

 

夏天,你和闺蜜陈书白在自家院子里喝雪碧,遮阳伞遮住了大半阳光,你躺在阴影里,十分惬意。“珍妮,你都大学了,也成年了,还不打算和李泰容表白?”陈书白问。你喜欢李泰容有七八年了,只是碍于自己年龄比他小很多,一直没有勇气和他表白,加上李泰容一直像亲哥哥一样关心你,一点都没有逾越的意思,你真的一点把握都没有。你叹气,有点伤心。“我觉得泰容哥对你挺好的,你去试试呗,万一他喜欢你呢?”

“你也说了,是万一啊,那剩下的那九千九百九十九呢?”你淡淡的反驳。书白劝过你很多次,但你早就习惯了单方面轻轻的暗恋,因为表白不会有结果。

“下周系里有联谊活动,一起去看看呗。”书白开始怂恿你。

“怎么,陈小姐,你也要去吗?你家那口子能同意吗?”

“我就是跟你作伴嘛,帮你看看有没有合适的。我家那位不会不同意的。”书白一脸淡定。

也是,人家小两口风风雨雨好几年,感情稳定的不得了,自己这个恋爱小白又跟着担心什么。

 

联谊很快就来了。你在家里搭配好了衣服,踩着一双小高跟出了门。你穿着到大腿一半多一点的短裙,配着碎花衬衫,刚走没几步就碰到了李泰容。

“容哥。”你轻声叫他。

“恩,这是干什么去?”李泰容刚刚从父亲的公司回来。 

“今天学校有联谊,去玩玩。”你颇有心机的向他透露联谊的事情,还是抱着一丝奢望,希望可以看见他不一样的表情。可惜,一如既往,面前的容哥,波澜不惊。

“哦,那,要玩的开心哦。晚上早点回来,记得来家里吃饭。”你爸妈这周出差去外地参加学术研讨会,李泰容的父母一直很喜欢你,说如果下课回家的话就记得来他们家吃饭。李泰容轻轻笑着,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“好,我会去的。容哥再见!”你一脸平静地说再见,如何在他面前掩饰自己的表情、如何装作对他不感兴趣,你早已经掌握娴熟。

 

转过身去向前走,你还是苦笑了。就这样吧,挺好的。珍妮啊,你可不要表白,不想受伤的话。你这样对自己说。

 

李泰容明亮的桃花眼看着你的短裙,和半透明的衬衫,心里却涌出一股烦躁。他隐晦地看看远处你笔直修长的腿,眼神暗了。“联谊吗?”他心里一沉。

 

联谊会蛮好的,你也是这样说服自己的。你不太能融入这种氛围,心里的委屈怎么都压不住。你喝了一点酒,想让自己放开一点。

联谊会结束后,你喝了酒,身上有点热,但还算清醒。在李泰容家门口,敲敲门,李泰容爸爸开了门。

“珍妮来了啊,快进来。”

“叔叔好,今天麻烦了。”

“这小丫头,说什么呢,别客气,咱们都认识多久了呀?”你轻车熟路地打开鞋柜,拿出拖鞋,走进客厅,向阿姨问好。

“阿姨。”

“我们珍妮啊,真是有一阵子没见你了。呀,是不是联谊上喝酒了,我给你。。”

你刚想说我自己去倒水,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只漂亮的手,拿着一杯热水。是李泰容。

你想起白天他无所谓的表情,心里发起脾气来,打算和李泰容较劲。“容哥,太热了,我还是自己倒点凉水吧。”

你拿着热水,刚准备走,腰上多出一条胳膊,把你拦住。

“胃一直不好,喝什么凉水。喝热水。”李泰容精壮的手臂就那么拦在你小腹上。

你喝着热水,心里凉的像冰块一样,借着热水的雾气,你眼里也涌出了雾水。拜托了,不要再对我好了。容哥,你明明不喜欢我。

饭桌上,李泰容爸爸说起公司周末有酒会,提醒李泰容别忘了排好时间。“需要带女伴吧,泰容,带着珍妮去吧。”李泰容微笑着,点头,从白天就开始的烦躁消失了。你看着灯光下李泰容的笑容,真的好A啊这男人,不过,不是我的罢了。

罢了。就这样吧。

你点点头同意了。

因为你穿着高跟鞋,走路很累,阿姨嘱咐李泰容送你一下。周六是最后一次,你这样在心里说。周六以后,我要彻底放下你了。

“后天晚上见,我来接你。”李泰容望望你清秀的面庞,余光扫到裙子勾勒出的漂亮腰线,他看着你清冷的眼神,心里终于明白自己的烦躁似乎是出自于什么。

 

你决心在李泰容面前惊艳最后一次。你穿上淡粉色的修身晚礼服,背后的深V露出你漂亮的背部曲线。

李泰容来接你,看见你的那一刹那,他深深地后悔,他倒吸一口气,这妮子,真不该带出来。

 

酒会上,李泰容揽着你的腰,替你挡下不怀好意的搭讪,适时找来服务生,帮你拿来果酒。挡得了搭讪,却终究挡不住扑在你身上的远处近处的眼神,李泰容在这次酒会,要气死了。可是他没有理由,他是一个连对你发脾气都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的男人。

酒会结束,他送你回家,在你家门口,在路灯下,你看见你们学校的一个男同学站在那里。“啊,珍妮。”他礼貌地向你打招呼“这位是。。”男生脸色有点变了,但还是问了。

“他是我的邻居哥哥,你不要误会。”你自然地澄清。

“啊,是这样。这是你那天落在联谊会的东西,我给你送来了,还有就是。。。那个。。”他递给你那天你忘记拿走的联谊纪念品,心思玲珑如你,你猜到送来纪念品只不过是掩护。

“啊,那个,不好意思,您能回避下吗?”男生转向李泰容问道。

 

李泰容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不能。真是不好意思了。”李泰容猛地扛起你,直接从你包里拿出钥匙,直接走进了你家。

你眼泪唰的涌出来。


“李泰容!你干什么!哪有你这样的?我喝什么水你要管,我跟谁说话。要管,别人跟我表白,你也要管?”你哭的委屈,自己明明下定决心不要再挂念着他,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关心你,甚至霸道地替你拒绝别人的表白。


“容哥,你不喜欢我,你不要这样对我好。”你冷静下来,脸上挂着泪痕。房间里一刹那安静着,只听见你的抽泣。

李泰容一下子把你抱上你家的钢琴,看着你,“你的事,现在的,未来的,我都管定了。”

他吻上你还在继续怨他的那张嘴,大手攀上了你光裸的后背。

你反抗着,“容哥,你负责不了!”

他抬起你的腿,勾下你的内衣,你知道自己已经阻止不了他了。那么,就允许你放纵一次吧。

 

他的手掌已到了你胸前,他楞了一下,轻笑道:“果然,我们珍妮长大了,不是女孩儿了。”

你又羞又气,他抱着你走向沙发,把你禁锢在一角。

他进去的时候,温柔极了,倒是你仿佛视死如归。


“李泰容,我喜欢你,你知不知道?”此时你清白已失,你狠下心表白。


他停顿了一下,紧接着力气比原来更大了。

“我不知道,可是,”他使坏地顶你,你叫出了声。

“我知道我喜欢你,所以,我负的起责任。”


你脑子轰的空白,以前受的委屈全都回来了。“我不知道,不知道!不知道…啊…不知道你…啊,喜欢我。”你无力地推他,哭着呻吟。

李泰容舔舐你脖颈上的泪痕,安抚着你。你报复他,微微用力,李泰容只觉腰眼一麻,差点交代出去。“宝贝,放松。”他在你耳侧轻语,微微喘气。(勇哥和文泰一的周偶真的杀我)

他把你翻了个身,猛地进去,他抚上你的后背,想起今晚你的一颦一笑,还有那些人不怀好意的眼神,他吃醋了。“以后给我好好穿衣服。”

今夜无眠。

 

第二天,你一睁眼便看到了躺在你身边的男人。你想起昨晚他的表白以及……激烈的运动,脸红的赶紧想翻个身,结果却被李泰容半路截胡。他的手一捞,把你拉向他怀里,“这时候知道害羞了?恩?”

李泰容眼神晦暗地看向你身上的痕迹。

“李泰容,你欺负小孩。”

“小孩?哈,我们珍妮不是小孩,是女人啊。”一只大手悄悄攀上你的胸口,“宝贝,我饿了。”

“李泰容,你还来?!”

 

当天中午,去李泰容家吃饭。“叔叔阿姨好。”你强忍着酸软的腰和腿间不可明说的痛苦。

“叫什么叔叔阿姨。叫爸妈。”

李泰容父母一惊,爸爸先反应过来,轻咳一声:“不愧是我的儿子,行动迅速。”

李泰容妈妈还在纳闷为什么昨晚儿子没回家,现在终于了然。

李泰容揽着我的腰,掐了掐软肉。“快吃饭吧,今天有你们俩爱吃的糖醋排骨。味道特别好。”

 

“托珍妮的福,糖醋排骨倒是不用吃了,谁味道都没有你好。”李泰容悄悄含着你的耳垂,在耳边种下了爱情的种子。

 

其实他早就掉入名为“你”的陷阱,你们之间所谓称呼的界限,只不过是他用来说服自己的苦药,只不过是你用来麻醉自己的美酒。

 

如果早知你已心动,我又何必掩饰得如此轻车熟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李泰容&你

-----------------周末快乐!(请留言鼓励!)

评论(8)

热度(60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