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top杀手李楷灿x你】“妖精我收了”

❗️必读:含间歇私家夏利轿车,平行世界设定,ooc私设,3000+

【如果喜欢这个题材和设定,请留言,我考虑接下来也用这个】


你缠好绷带,再一次活动身体,走向拳击袋。姿势专业,力气适当,持续时间长。在宽阔的地下室里,有几个人的身影,大家都忙着在训练。

你是N国最大也是唯一的职业杀手团CT的成员。在这个以名利、诱惑当头的金钱国度,CT杀手团应运而生,为任何愿意付出高昂报酬的人物工作。

团中一共27人,女杀手并不多,只有六个。

你身高162,体重88斤,是杀手团的女头牌,酬劳最高。以“下手干脆,身材上等,妖精祸国”著称。

“今天晚上有任务?”钱锟走了过来。你看看面前这只笑面虎,点了点头。钱锟,代号就是笑面虎,据传人长得温柔,声线撩人,以极具恐怖色彩的杀人方式闻名。

“今晚有聚会,工作完了记得来哦。” 

你拿起绷带绕到后腰,摸索着腰上次受伤的地方,打算再缠一下,以免影响你今晚的工作。没有镜子,操作起来并不方便。突然有一只手抚上你的腰,帮你缠好了绷带。

朴志晟转到你面前,吹了声口哨。“姐姐身材真是越来越好。”你习惯了朴志晟脸不红心不跳的调戏,白了他一眼。

“姐姐注意安全哦。”

你走远了,听到他的话,摆了摆手示意。

 

今晚的工作干脆简单,你没有费什么力气。就是碰上守卫的人有些难缠,打斗中你腰上的旧伤被撕裂。你简单包扎就赶紧返回了基地。

 

你走进地下二层,20多个年轻男女正在喝酒玩游戏,你扶着脑袋,叹了口气,谁能想到闻名国内外的杀手团,副业是玩游戏的?

“哦,头牌回来了!”陈书白招呼你过去。朴志晟挨着你坐下,拿酒给你喝。你刚想推开,一只手把酒杯拿走了。

“啊,哥你太明显了。”朴志晟笑着。

“小子,你要是皮痒,我给你陪练。”李楷灿拿着酒杯,一口干下去。

李楷灿喜欢你,整个团都知道。你对他有感觉的。只是职业如此,容不得什么男欢女爱的掺杂。李楷灿坐到你旁边,手臂伸到你肩膀后面,昭示着你属于他的领地。他靠着沙发,大腿时不时地蹭着你,一边和其他人玩着赌注。

“哈,哥,愿赌服输哦。”李楷灿暂时赢了钱,翘着二郎腿,看着他哥李马克。李楷灿主动地帮他哥倒酒,怂恿他赶快喝,“哥哥呀,这不是在你加拿大哦。乖乖喝呢,楷灿很好说话的。”

 

李楷灿笑起来好看极了,像baby一样,但这男人天使面孔魔鬼心肠却是人尽皆知,动刀不眨眼,夜店是他行动的主场。一幅贱兮兮又会撩的皮囊,曾经撩到无数小姑娘。

你因为腰上的伤有些疼,坐着很难受,于是就站起来打算回卧室。李楷灿看你起来,于是也跟着跑过来。

“呀,李楷灿,赢了钱就跑?”李帝努凶相出现了。

“今天算我头上,明天让你输到底裤都不剩哦!李萨摩!”

 

李楷灿拦住你,你靠着墙,累到不想说话。他手抵着墙,把你圈起来。“我们头牌今天工作不顺吗?”你看着模糊的灯光下李楷灿有棱有角的面庞和精瘦的手臂,突然有点。。爱。

“我有点累。”你笑着看他。李楷灿余光瞟到你穿着紧身短款背心和低腰裤,传说中那“妖精祸国”的身材,就在他面前坦然展开了冰山一角。

李楷灿喝了些酒,情欲在他眼里弥漫。他克制着,揽着你的腰,猛地将你拽到他怀里。

“累的话,要不要哥哥揉揉?”李楷灿轻轻摸向你受伤的地方,在你耳边低语。手臂撑到他胸前,阻挡他进一步靠近你。

李楷灿心疼的看着你受伤的地方,把你抱回了卧室。“曦珍妮,难受的话和我说。”他温柔地帮你上药,不再进一步侵犯你的底线。

“谢谢你。”你趴在床上,感谢他。

“哈,我觊觎宝贝的身子多时,不好好保护她怎么行?”李楷灿贱兮兮地回答。

 

你生气地磨了磨牙,从枕头下抽出一把匕首,却被李楷灿一把握住了手腕,动弹不得。你忘了这个给你上药的李楷灿是团内男杀手的四大头牌之一,且不说他力气大于你,就论他的手段技术都在你之上。

你现在倒是清楚地确定,李楷灿国际排名第7的位置,确实,不是靠美色得来的。

 

“看来,国际考核的评委没拜倒在你的美色之下,哈哈。”你讪讪地笑了一下,企图掩盖你行动未遂的尴尬。

“明天就要去执行C任务了。”李楷灿对于你小猫式的反抗并不在意,淡淡的说道。

 

你愣了一下,“那个任务,不是给容哥了吗?”C任务是今年最艰巨的任务之一,因为对方的信息少得可怜,是有史以来最难探测的一个。“他们说,有我妈的消息。”李楷灿的语气没有任何起伏。

你怎么也没想到这么狗血的小说情节居然就发生在他身上。李楷灿的妈妈是前国际特工,金盆洗手后就逍遥自在,但是对于自己的往日从不提及,李楷灿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妈妈的来历,甚至都不知道他爸是谁。

 

“就你一个人?”“对。”

你下意识的出声:“不行。”

李楷灿上药的手停下来。你翻身坐起来,说:“对方太陌生,咱们一点信息都查不到。”

“我又不是去杀人,既然他们拿来这样的条件,未必是坏事。”

你知道现在阻止他已经晚了,酬金拿了,消息也放出去了,他李楷灿要是临阵脱逃,团的脸都得被他丢干净。

“那你小心。”

李楷灿点头。

你太累了,李楷灿离开后,你就睡着了。

他轻轻打开门,走到你床边,对着你额头一吻“珍妮,我会回来的。”

第二天如期而至。

李楷灿早早就出发提前去做准备了。你盯着钟表一圈一圈走。嘴上说着不在意,心里却一直在为这个人紧张。

晚上十点,李楷灿还没回来。他已经离开12小时了。根据规定,12小时仍未归队的,团内要派人接应。你来不及跟文老大报备,穿上夜行衣就离开了基地。

 

 “李楷灿,李楷灿,你要好好的。”


你根据情报上的线索,找到了他们约定见面的港口,你贴着小巷的墙壁,先脚跟后脚尖,一步步无声的走着。已近深夜,小巷里一个人都没有。正当你疑惑难道情报出了差池的时候,身后微小的动静引起你的警觉。训练有素的身体迅速做出防备,却被一个人擒住手腕抵在墙上。你看到来人遮蔽的面庞,暗叫不好。一场突如其来的打斗就这样展开。你躲避着此人略显拙劣的手法,却也有些吃力。因为腰伤复发,比初次受伤时更加痛苦。你动作稍有停顿,被对方识出了破绽。他在你腰上猛地一击,你硬是咬紧牙关,一声未吭。你拿出匕首打算继续肉搏,另一个巷口突然冲出一个人影,将那个蒙面人打倒在地。你看着颇为熟悉的身法,知道是李楷灿。


你靠墙蹲着,脸上的苍白和汗水遮不住。李楷灿一声不吭的收拾完那个不速之客,把你抱起来走向隐藏在暗处的车子。你们一路无言。你企图打破寂静,却发现李楷灿根本不想理你。你知道他生气了。


回到基地,你捂着腰,缓慢从车上下来,他大步在前面走着,丝毫不等你。“呀,李楷灿,你个没良心的。我去找你,你就是这么对我的?”

李楷灿还是不说话。你俩走着,你先到达了卧室。因为放弃了和这个人说话,你直接推开卧室打算休息。却不料李楷灿把你拽进卧室,手撑在墙上,抬起你的下巴。“曦珍妮,这么不听话?恩?”

你靠在墙上,冰冷的墙让你的腰备受煎熬。

“你这么久没回来,我去找你,那是责任啊,责任。”

“N国头牌李楷灿出任务,等着女头牌来救,我李楷灿就xx这么没种?”他一拳砸在你的耳旁。

“李楷灿,你别得了好处还卖乖,出任务12小时,一点消息都没有,你xx的是不是有病?” 

“不遵守团里规定,你还有理了?”李楷灿紧皱着眉头。

 

昏暗的房间里,寂静正在发芽。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李楷灿认输了。

“你知道我担心你吗?”你抬头问他。你一拳打在他胸口。

 

回答你的是来自李楷灿近乎疯狂而不节制的吻。你回应着他。

房间温度在升高。

(🚪评论区找哈)!

 

再次醒来时,已是早晨艳阳高照。李楷灿从背后抱着你,他也醒了。事后的李楷灿像猫一样,他蹭蹭你的脖子,用天使般的嗓音向你问好:“宝贝早上好。”


你觉得门口好像有什么动静,打开门。

“哎哟!” “我的妈!” “刘扬扬给我起来!” “你们这些人呐!给我起来,重死了!” “罗渽民你手放哪儿呢?”“kao,你们真的烦我!”


李楷灿懒洋洋地穿着睡衣走过来,环着你的腰。你满脸黑线地看着门口这群偷听的人。显然,当人是因为满足自己的好奇而偷听的时候,一般技巧都是拙劣的。

 

文老大为了惩罚你俩不遵守团里规定,你被罚了奖金,李楷灿则去团里新基地搬砖一个月。

 

几天后,你的腰伤基本好全了。因为最近没有任务,你的生活倒是美滋滋。“宝贝,我累了。”

“累的话,就去睡觉。”

“那你陪我一起。”

 

后续几天你根本没下过床。但是再后面的几天,李楷灿就被文老大拎到他那边住。理由简单干脆:“人挺小,精虫上脑。”(单押成功!)

 

 

不久后,你的网页介绍页面上,备注一栏有了新内容:“此人已收。”

-----------腰疼码文(请留言砸给我!谢谢~)

评论(21)

热度(53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