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新人试水】诺x你

【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,就先发了。之前没接触过这个圈,不懂ooc什么的都是什么意思。希望大家给我科普下】走过路过,给个鼓励,谢谢姐妹们)


上半年第六起受害者被捕入狱的案子发生了。冥冥中似乎总有人提前惩罚着这座城市里为非作歹的罪犯,罪犯的下场通常轻则骨折,重则器官受损,倒是从来没有造成死亡。

 

你坐在自家阁楼上,喝着冰镇雪碧,翻阅手机最新的breaking news。“切,今天的这个太弱啦。不好玩。”电话响了,备注上“烦人的李帝努”几个大字在黑漆漆的小阁楼中,显得格外明亮。


“歪?”你故作困倦,打了哈欠。

“今天晚上8点,你在哪儿?”

“我在家啊,还能在哪儿。雪碧我都喝了两瓶了”你看着手里唯一的一罐雪碧,正经八百的扯谎。

“哦,是吗?那你今天晚上怕不是要一直打嗝睡觉了吧?我觉得你喝了不止两瓶。”李帝努拿着手里在案发现场发现的雪碧易拉罐,无奈地说。

“特派员大人,我喝几瓶我说了算,你又没来我家,你怎么知道?”

说谎成性的你,对于目前的询问,倒是波澜不惊。你挂掉电话,拿着雪碧,下楼,扑向了自己的床铺。你伸出一根手指,微微用力,窗帘上的铁圈悄然合拢,隔空转一下手腕,桌上的雪碧罐拧成一团,翻滚两下掉进了垃圾桶。拥有右手磁力的两年来,你的技能手法愈发熟练。

 

李帝努作为警局特派员驻扎在你所在的城区,发生相似案件的这段时间,李帝努没少给你打电话。现场的蛛丝马迹从来逃不过他的眼睛。他很了解你。

 

第七起案件发生了。这次的对手比较难缠,本来想以美色相诱,却不想被对方率先控制住了右臂,你花了不少力气才把远处准备好的铁棒吸引而来。

你整理现场,把铁棒扔到了很远的地方。打算抄小道回家,避开路人,毕竟身上泥土不少,衣衫不整,实在是不宜示众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你抄小道走了几步,就发现李帝努一身警服站在你面前,挺拔优雅。

“你为什么在这儿?”李帝努反问道。

“散步。”这句话一出口,你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,这年头衣衫不整满身泥土出来散步的人,你怕是第一个。


李帝努看见你白皙大腿上红红的印子,上衣领口被撕开,就差一点点就要走光的模样,在看看你一脸无辜地伸着懒腰,露出那一节腰身,李帝努气不打一处来。他一把拽过你,把你抵在墙上。借着月光,你看见他棱角分明的脸庞,高高的鼻梁,一双常年讯问作案者的锐利的双眼,突然很心虚。“校草就是校草啊”你心里想。“你什么时候能不让我担心,恩?”李帝努把你扛上车,直接开回你家。


李帝努箍着你的腰,抬起你的双腿时,你一脸懵,他手掌炽热的温度传递给你纤细的大腿,一句脏话冲口而出。“混蛋,放开我。”你企图保持理智,但是李帝努控制着你的右手,你一点力气都用不上。“现在知道害怕了?恩?”

“你又不是我男人,凭什么管我?”你委屈起来,无辜地抬头。李帝努强忍着压下要欺负你的冲动,一个缠绵的吻结束以后,他轻笑着,“现在是了。”

“自以为是,我又不喜欢你。”

“呵,说谎成性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