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朴志晟】“硬骨”

警察x落魄千金


你自出生便娇生惯养,N城有名人家的小姐。朴志晟鬼迷心窍喜欢上了这么个傲娇小姐,巡逻时脑子里也是你。

巡逻时抓到你开车玩漂移,也舍不得说一句。

在酒吧抓人时,遇见你,“大小姐,我在执行公务。”一脸正色,看见你的穿着红了脸,“大小姐,晚上冷,好好穿衣服。”

“一个小警察还管上我了...”你傲的要命。


家里破产突如其来,你逃命也不忘穿高跟鞋,摔倒在街头,被人指点。


朴志晟救下你的时候,他正在巡逻。

“哟,啧啧,没想到啊没想到。”

朴志晟的长腿在你面前蹲下,手指抬起你的下巴。“大小姐的样子未免有些太落魄。”


你一巴掌打开他的手,自己尝试着站起来,却忘记了只剩一个根的高跟鞋,没站稳,两边晃一下,摔进了朴志晟怀里。“得啦,大小姐将就一下吧。”

他抱着你回到警卫室,喂你水喝。“你,你去哪儿?”想到自己晚上没地方住,不好意思地问出口。

“晚上来接你。”


外面下着瓢泼大雨的时候,朴志晟闯进来,“你怎么才回来!”你缩在沙发一角,说自己脑袋被雷声轰得疼,原来住的隔音极佳的房子,谁受的了在这个漏雨的警卫室呆着。

“你 你干嘛!你耍流//氓!脱//什么衣服啊你!”

“大小姐,这是警卫室,嗯?没有更衣间,不在这儿脱,我上哪儿脱?”

脱下湿透的衣服,换上干净的T恤,把你抱起塞进车里。

回到家里,白净的脚丫踩在地板上,东瞅瞅西看看,突然被朴志晟提起来,脚放在了他脚背上,“地上凉。”


你睡在他床上,他睡地下。


第二天,他新买回了运动鞋,你撅着嘴不愿意穿,“谁要穿运动鞋啊!”

谁料这男人径直走过来蹲下,抬起你的小脚丫,解开鞋带帮你穿好。“乖。”

“吃什么?”

“我去买。”

“得了,我来做。”

凭着那点在家里学来的手艺,给朴志晟做个馄饨还是富富有余。

“馅儿咸了,你将就吃。”小脸一扬,喝口汤。朴志晟的眼睛笑着都眯成了缝,“好吃。”他大口吃着,像个仓鼠。


周末说起原来家里厨师做的牛排好吃,朴志晟带你来吃牛排。“你不是警察吗?怎么吃得起这个?”

“大小姐,我是警察,我又不是没收入...”

“.....哦.....”“我要喝橙汁。”

“得令。”


朴志晟白天上班,你独自守家,今天学着洗T恤,明天学着蒸蛋羹,后天朴志晟家的洗衣机咕噜噜地转起来。

“朴志晟!”

朴志晟接到你电话时,正在看着新人训练。

“怎么了,我的大小姐?”

“我会做鲫鱼饼了哦!”

“嗯....”

他笑的眯起眼睛,“等你回家!”你挂了电话,留一个朴志晟捧着手机在训练场傻笑。

她说等我回家哎......


就这么搭伙过日子...

直到有一天出门因为裙子脏了和朴志晟闹脾气,旁边卖衣服的老板娘说“快给你女朋友买个新裙子吧。”

一句话俩人都红了脸,“谁是他女朋友!”

说完就跑,被朴志晟一把拽住,“怎么说跑就跑啊我的大小姐。”

回家后朴志晟没脸没皮抱着你的腰,“这么久了我还是没名没分...”鼓着脸,委委屈屈,下巴靠在你肩头。

拉过你的腰,亲一口,“害羞什么?嗯?”

“你,你耍流//氓!”


“这样才叫耍流//氓吧,我的大小姐?”

他手探进了衣服。


-----

一张🎟获得:无比纵容娇惯大小姐的深情朴志晟






评论(82)

热度(2152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