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貂x你】后续 结束实验,结婚

有小三轮❤️【请配合合集的前集食用~成功把自己变成西瓜那么大的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搬进金道英的公寓几个月了,本着婚前先试一试共同生活的原则,你们俩可谓是在建设小康家庭的道路上高歌猛进。

你保送了本校的研究生,金道英先生则成为了主任医师。

 

这些天,你正沉浸在一本小说里,作者描绘着男女主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,你窝在沙发里聚精会神地看着,心脏跟着一起上蹿下跳。

“来了来了,他们终于要在!一!起!了!”你激动地蹬着小腿,眼睛大大的盯着屏幕上刺激有颜色的描述。

“这么迅速地找到X1和X2,是我对宝贝无师自通吧?”小说里男主说。

 

“哎?X1和X2是什么?”你知道男女之事,却不知具体的。。知识。“金医生,X1和X2是什么?”金道英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睡衣,正在看新买的医学书籍。他抬头看着你,愣了一下,脑子里瞬间想到了什么,“咳,我也不太知道呢,我不看小说的啊。”金道英掩饰着自己微微冒汗的前额,说:“我去拿点饮料来。”

金道英拿来你爱喝的雪碧,把你公主抱到他的腿上,你小小的一只,靠在他宽宽的肩膀上,舒服极了。你不自觉的用小呆毛蹭了蹭他的肩膀,两条腿蹭着他的小腹,不仅感叹金医生真是个令人舒服的男人。

你美滋滋的看着小说,金道英却有些不好受。他轻轻做着深呼吸,企图让自己不该起来的地方冷静下去。

“珍妮,看不见摸不着的小说,没有实用价值。”

你愤愤不平地坐起来,直接跨在道英腿两侧。

“才没有,尤其是这一段,我的天!!作者大大果然人才!”金道英顺着你指的看过去,深深地看了你一眼。 

金道英一把拿过你的手机,一手扶着你的腰,一手越过你的肩膀把手机和书放到桌子上,你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。金道英搂着你纤细的腰,吻上了你的脖子,软绵绵的。“呜。。”你小猫般的声音彻底让金道英下定了决心。反应迟钝的你现在才感受到面前这个男人的温度,金道英的手掀起了你的睡衣。(多年后,金道英和你说起那次沙发上的开始,“小猫一样,软绵绵的,不欺负一下怎么行呢?”)

 

你终于有点慌了:

“金道英!你…你明天上班!”

“明天不是我的班。”

“明天我得上学!”

“宝贝,明天周日。”

“我……我没在,没在。。”

“你在的,我算了。”

金道英加快了攻势,这是你第一、次,迷迷糊糊时,已经被金道英抱去了床上。金道英呼吸越来越重,金道英抬起你的腿,轻轻试探着。

 “宝贝,这就是X1”金道英精确地用着力。

“这是X2。”金道英吻着你呜咽的嘴唇。

你迷糊着,却在这时清醒起来。

“你坏,你说你不知道的。”

“宝贝,我是医生啊。”

你已经没有力气和这个说谎的男人争辩。金道英箍着你腰,用手指划着你的腰线,摩挲你的马甲线,你无力的挂上他的脖子。

 “珍妮,叫我什么?”

“啊..啊啊。。金道英!”你有点气急败坏。

金道英辛勤耕耘着,“宝贝,叫哥哥。”

“呜,哈。。哥哥。”你的眼泪挂在眼角,金道英更想欺负你了。

“真乖。”真是结束不了了。 

 

当你醒来,道英正在帮你盖好被子。

“你坏,你违约了!”同居前,你们约定好在婚前绝不做羞羞的事情。

“那你可以欺负回来,宝贝。机会难得。”金道英沉稳的看向你,轻笑着。

“你。。。”你想想自己的腰,直接放弃了欺负回去的想法。

 

“珍妮,这一生,没有你,我走不下去。所以,相信我。”他吻着你的嘴角。(后来,道英说,那一晚他有点后悔力气大了一些,不过看到你事后漂亮的后背映着夜灯,真是好看极了,他突然觉得挺值。“过于美丽,小妖精。”道英这样形容。)

第二天,金道英为了补偿你,直接把早饭送到了床前。

“我违约在先,是我的错。”金医生的锁骨上,还有你昨晚留下的印子。

“结束实验吧好不好,我们结婚。”男人轻声问你,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你看着面前男人郑重其事的样子,想起昨晚他说的话。那一刻你终于、彻底、完全的死心塌地。

“好。”

 

“小姑娘,我的未来只能是你。”他拿出一张纸,上面写满了联系电话、地址。

“这是我所有在医院工作的朋友们的电话、手机座机,包括医院还有他们的家。我姐姐的同学是开婚纱店的,私人订制的那种,我银行存款七位数,目前养你没有问题。我发小在私立妇婴医院当主任医师,我们关系很好……咱们的公寓是学区房,市里最好的中学离咱们这儿3公里…我…”

你立刻跪在床上,把手臂搭在你爱的这个男人的肩膀上,吻上面前如实向你报备未来的医生。

“不用说了,我嫁。”

(金道英后来告诉你,他那天几乎一晚没睡,把以后生活上可能需要的都翻了一遍,把联系人从头到尾地查了一下,他不能让你婚后感到无助。)

 

“小姑娘。”

“哥哥,怎么啦?”

“以后叫老公。”

--------------(请留言告知我有人在看~)

评论(60)

热度(745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