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如果你忘带睡衣进浴室他刚好回家

🌹🍉🐙小🐻🐑


“夫人可不要跑,跑了的话....“

“明天周末哦...”




李泰容 ver

李泰容刚脱下外套,看着你围着浴巾跑出来,楞了两秒。

“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  

“今天应酬结束得早。”李泰容仍在强装镇定。

他的皮鞋踏踏响起,靠近你时,衬衫上还有股冷气。你冷得一哆嗦。“倒是你,怎么就这样出来了?”

  

“忘拿睡衣了……”

他默默上下打量了你一会儿。突感不妙。

“不用了。”冰凉的大手经你侧腰,抱住你就往卧室走。

  

“你!洗澡!”你喊。

“那夫人可不要跑,跑了的话……”

他靠近你,身上的jiu气更加重了一些。“……明天周末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马克 ver

  

“……WOW……”

空气有片刻的宁静,李马克刚关好门便看到你披着毛巾打开卫生间的门。

  

你吓了一跳,本想赶紧逃回卧室,被李马克堵在卫生间门口,手指爬上来,嘴唇的触感开始变得柔软炽热。

“唔,冷,冷!”你推他。

  

男人腾出一只手打开卫生间的门,抱着你直接转了进去。

冷气尚未散去,你紧紧往他怀里钻,

变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本悠太 ver

  

比起李马克的直火猛烧,中本悠太显得沉稳多了。

“没带睡衣?”他边换鞋边问你,你脸连带着耳朵都是红的,“嗯。”

  

“我去拿,你回浴室里呆着。”

穿着睡衣走出来,你缓了好一会儿才能正常跟悠太交流。

  

过了一天,你拿起睡衣准备洗洗睡了,刚放好浴缸的水,门突然被打开。中本悠太光着上身,在你“起身阻止而有所顾忌,正襟危坐又难掩惊慌之色”的面容下,进入了浴缸。

  

“过来。”

“中,中本悠太,你别得寸进尺!”

  

中本悠太停顿了一会儿,笑着把你拉到身前,“我又不干嘛……你紧张什么。”

  

男人两腿在你两侧,

“昨日没来得及,今天补上。”

谁不想和老婆亲亲泡泡洗澡澡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扬扬 ver

你头发还滴着水,场面有点尴尬。新婚才几日,这也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。

  

“你回来啦?”你强装自然。

“嗯。”他喉结动了动。

正值盛夏,刘扬扬听到蝉声聒噪。他走近你,你后退你一步,

“真好看。”他低头仔细看你,问你虽然他身上有点汗,但是能不能抱抱你。

  

“洗澡!”你推他。

刘扬扬钻进浴室里,突然叫你,“甄妮。”

你闻声而来,

男人打开门,脑袋伸出来,“吧唧”亲一口

“真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楷灿 ver

见到李楷灿的那一刻,拖鞋打滑,差点摔一跤。

重组家庭一个月,你还没能适应家里多了个男人的事实。

李楷灿喝了点(),眼神有点恍惚,坐在沙发里捧着他的醒酒汤。

  

“囡囡……”他叫你。

“……啊…嗯。”你僵在原地。

  

“穿衣服。”

“嗯。”

  

你整理好后,扭扭捏捏地走回客厅去拿沙发上的毛毯。

“我喝了(),你还敢离我这么近。”李楷灿喝上头了。

  

“李,……楷灿哥哥,”你想提醒他注意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。

  

“哦——对,你是我妹妹。”

“小妹妹……”

  

你回过头,李楷灿正看着你,摸着他冒出一点青色的胡渣。

  

  

一张🎟️获得青梅竹马罗渽民的故事

-----

我来了我来了,断更几天不好意思...😬


评论(20)

热度(2049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