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璨是光

予我灵魂一颗星球,包含星尘和万古千秋

【梦x你】白日绯红-1 网课翻车事件

#当你老师男朋友上网课时,你突然出现#

❗️必读:短打系列,3000+!清水甜饼上线!!【李头的我没放在这哈,会跟着哥租一起写。喜欢的话请给一个赞或者留言吧~期末论文期,光真的尽力啦!

这里面除了乐乐的文没写过以外,其他人的长文都写过啦,人物性格形象的设定,大家都可以去职业系列里面去找,可能会更有感觉吧。】




--------------

黄仁俊 ver

“瞅瞅你们做的这作业,啊,想咋滴啊?”

黄仁俊对着摄像头,痛心疾首地教育学生。

“xxx,来回答问题。把摄像头开开。你把你那手给我拿下来,遮着算咋回事儿啊?是你长得比我zun,惊为天颜呗?”

 

你正在书房给同学们上专业课,突然网就不好使了。“啊,绝对是黄仁俊坐在客厅里,挡了我的WIFI信号。”你走出书房,黄仁俊正低头看教材,“摄像头没开。”你心里想着,一屁股坐到他旁边,“黄仁俊!挡我WiFi几个意思,恩?”

黄仁俊一脸惊恐地看向你,此时的你也看到了屏幕上的自己。完犊子。。。

“咳,那个同学们,咱们商量个事儿呗?咱们先休息它个20分钟,先让我老婆把课上完,怎么样?恩?贿赂你们一下?这正大光明的事有啥可贿赂的啊?我给我老婆让路怎么了?

免作业?好好好,免吧免吧。”

黄仁俊走出镜头,拉过你,“老婆,因为要给你让路,今天我没有布置作业。”

“所以?”你噘着嘴问他。

“贿赂我下。”黄仁俊揽着你的腰,亲了过来。

 




钟辰乐 ver

你正在卧室睡觉的时候,钟辰乐就去给大学生上金融学的课了,把你叫醒的不是钟辰乐的海豚音,而是你肚子里的叫声。你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看了眼手机,“钟辰乐下课了哦。”你说。

胡乱抓了抓头发,走进卫生间打理好自己,梳顺头发,抱着你心爱的玩偶走出了卧室。

“钟辰乐呀!肚子饿了!要吃饭!”

你站在书房门口朝他喊,没等钟辰乐反应过来,你就从背后搂住他脖子,随即你便张大了嘴,瞬间滑了下去,完蛋了,怎么就在课上露脸了呢。。。

“哈哈,”钟辰乐摸摸你蹲在那里的小脑袋,清了清嗓子。

他低下头,轻轻揉着你的头发,“不如下次上课你做我的嘉宾?”“才不要,你快点下课啦!”你哭丧着脸,小声说。钟辰乐轻笑着,“同学们,大家等一下。”他离开椅子,一把抱起蹲在地上腿缩在一起的你,把你抱离屏幕,放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亲亲你的额头,“没事啊宝贝,大家都会喜欢你的。一会儿就来。”他小声说。他走向电脑,抬了抬眼睛,望向屏幕,猫纹迅速消失。

“同学们,等会儿一人100块红包,师母出现的事不可以说出去哦!”

(关于这个抱法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是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里面看到的,叫托盘抱,蛮撩的。)

(如果你们想要动图,我单发😉)





李楷灿 ver

“艺考在即,一个个的还吃零食打游戏呢?恩?都给我支棱着!”李楷灿带着眼镜,一个个翻着学生交上来的视频,顺便朝着摄像头发狠。

你端着水杯走过来,打算劝兢兢业业的李楷灿喝口水。却没料到镜头开着。

“楷灿,喝水啦。”你留给摄像头一个背影,又走出去了。

直播间瞬间炸开了。

“我赌一次基本功课,这绝对是师母!”

“师母背影杀手!”

“要不是师母怎么办?”

“.………”

“.………那就真的出大事了。”

李楷灿看着画风逐渐变得诡异起来的讨论区,气的顶顶腮。

“大家继续上课哈!我们刚才讲到无实物表演的事情了………”李楷灿继续笑着讲课,温柔极了。

 

你坐在李楷灿旁边,超开心的等着他下课。“同学们,咱们可以下课了,作业别忘了写,哦对了,还有件事,大家都看着我哦,我还有件重要的事要说。”

讨论区里大家都在留言说他们已经“支棱着”等着李老师说话了。

李楷灿舌尖舔舔下嘴唇,突然用手挡住摄像头,猛地拉过你,扣着你的后脑勺吻了下来,“我女朋友必须拥有姓名。”他悄声说着,你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动作,被吓得一激灵,“呜。”你出了声。讨论区在那一瞬间成了单身狗的屠宰场。

李楷灿心满意足的离开你的唇,手离开了摄像头。“好了,事情我说完了,都懂了吧?”李楷灿还记着课上的事情,得意的顶顶腮,“下课。”

 





罗渽民 ver

当你准备出门和小姐妹玩的时候,接到了她们的电话,说是路上堵车会晚点到,因此你打算晚点出门。罗渽民还在上课,你小心翼翼地坐在他旁边,避免让自己出镜,但没想到还是有半个胳膊露出来了。罗渽民闻到你身上的香水味,转头冲你笑了。

直播间里瞬间充斥的粉色的话语。

“(哈特 哈特)哎哟喂”

“师母好漂亮哦感觉。”

“老师让我们看看师母吧!”

“老师的笑容!!我的天哪,原来传说是真的!”

“什么传说?!”

“就是啊,罗老师的笑有两种,一种是对其他人的笑,一种是对师母的笑啊!百闻不如一见!!”

罗渽民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,轻轻咳嗽了一下。

“不好意思,刚才看你们师母太漂亮了,所以就看了一眼。

恩?想看师母正脸?不可以哦!不可以的。师母只有我能看哦!”

罗渽民转头看向你,悄悄拉过你的手,在桌子底下牵着。

趁着同学们都在做练习题,他在纸上唰唰写起来。

“你今天好漂亮。”你鼓鼓嘴,扯扯他的手,“我上课好累。”你又握握他温暖的大手,“我想要亲亲。”“我还想要抱抱。”罗渽民在纸上不停地写着。

你跟他对着口型,“没办法亲亲抱抱啊。”

罗渽民拉过你的手,用食指尖对着你的指尖,又握了握你的手腕。

“这就是亲亲和抱抱了。” 罗渽民委屈的撇撇嘴,在纸上写着。

你噗嗤笑出来。罗渽民看你笑了,接着在纸上写:“那一会儿等你回来了,可不可以实战一下?”你捂着脸点点头,罗渽民特别开心,摊开你的手掌在上面画了颗爱心,“就这么说定了哦,我的亲亲和抱抱已经在路上了吧?”罗渽民画了一个外卖平台上的用户付款,旁边有一个“已接单”。他拿着你的手按了一下那个标志。笑出了声。

 





李帝努 ver

你经过上网课的李帝努的时候,正看到李帝努笑嘻嘻的讲课。

你收拾着东西,准备一会儿出门。李帝努的让同学们休息一会儿,他拿着水杯来找你,“宝宝,我累了。”他把你揽在怀里,轻声说。“加油哦,还有一节课啦!”你拍拍他的后背,摸摸他的后脑勺。

“上完课后有奖励哦!”你说道。

李帝努身体僵了一下,“什么奖励?”

“好吃的呀。”李帝努松了口气,他差点以为要出大事了。

李帝努回到椅子上,准备上下一节课。而你则在门口穿上高跟凉鞋,准备出门。

你轻轻跟他打招呼,对着口型:“我走啦!”

李帝努却向你招招手让你过去。你走到他电脑后面,瞪大眼睛,“干嘛?”你继续对口型。谁知李帝努突然站起来,按着你的脖子拉向他,吻上你的嘴。“我要两个奖励。Kiss和好吃的。”他轻声说。

直播间里,学生们看着镜头里的李帝努突然站起来吓了一跳,以为老师要发脾气,没想到听见了不该听到的东西。

“xx?刚才是怎么回事?”

“直播间怎么还没被举报?”

“这年头课堂都对单身狗这么不友好吗?”

“(十八禁,十八禁)。”

你红了脸,打了他一下,转身开门就跑了。

“同学们,我们继续上课。

十八禁画面?才没有哦,我们合法经营。”李帝努笑脸迎人,说着,顿了一下。

“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哦,不然,论文再加3000字。”李帝努老神在在的喝口水,挑了挑眉。

 




朴志晟 ver

朴志晟在大学当实习老师,负责解答学生问题。在家上网课的朴志晟,即使不是面对面也要接受学生们一波接一波的“调戏”。

“同学们,我们先课休十分钟。”朴志晟喝口水,托起腮帮子看向你。你正在看书。

“朴老师,您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楼上怎么回事?朴老师这么帅,肯定有啊。”

“就是,别做梦啊,赶紧去吃花生米。”

“朴老师没说话呢,你们别先入为主。”

朴志晟看看讨论区,耳尖红了。

“朴老师喜欢年上还是年下啊?”总是有人不知死活的问。

“年上年下都很好……”朴志晟小声说着,你听到后轻轻咳了一下,眼神骂人。

“我其实觉得年上不错……”朴志晟赶紧补充。

讨论区一下子炸开了。大家开始猜想学校里哪个女老师有可能。美女老师一号二号三号全都冒出来了。你登录了直播间,悄悄视、jian,生气地磨磨牙。一下子把书给摔在地上。

直播间听到老师屋里传来的响声,瞬间又安静了。


“我的妈,朴老师是不是小命不保?”

“刚才,是师母没错吧?”

“应该是……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完了。”


朴志晟看你摔了书,就知大事不妙,眼神慌了,“同学们,下面几道题,你们先做。”

朴志晟说完就向你跑来,他坐到沙发上,把你搂进怀里。“朴志晟!看看,直播间里提到多少个女老师!”你气愤的举起手机。

“我错了,姐姐。”他把你抱在怀里,在你脖子边上悄悄说着。

“你怎么连狡辩都没有?”你噘噘嘴。

“姐姐,”他环着你的腰,吻上你的嘴,“姐姐生气了那就是我错了。”

“姐姐对不起,一会儿下课,我就来哄你,我爱你哦姐姐,我不哄你的时候也爱你。”朴志晟掐着你的脸蛋,小声说着。

----------------





周末快乐哈!!希望我的文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!❤️

后面更时间不定哈,如果我可以的话,就还是周五见了,不行的话....那就只好耽搁一下😭

表白一下看我文,每次点赞和留言的大家~好多我都眼熟啦,谢谢大家~论文期很累,写文是一种放松,得到大家的肯定就更开心了!!光谢谢大家啦!


评论(15)

热度(1204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